4月广州新房房价逆势上涨1.4% 北京深圳上海止涨(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5-18 11:4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今日,统计局发布2017年4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广州新房价格指数环比和同比皆回落。值得注意的是,一线城市,新房价格环比持续回落,只有广州房价逆势上涨,完全无惧调控。

数据来源:统计局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数据显示,广州新房价格指数环比增长1.4%,增速下降1.1个百分点。新房价格指数同比增长21.6%,增长下降1.1个百分点。二手房环比增长1.0%,同比增长25.9%。广州新房价格指数持续2年环比增长,持续22个月同比增长。

数据来源:统计局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对比其他3个一线城市,上海新房价格出现负增长,北京和深圳已经暂停房价增长。二手房方面,广州二手房价格指数环比涨幅超越上海和深圳,从同比来看,4月广州二手房同比涨幅最高,为25.9%。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