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OTT用户行为分析报告
来源:奥维云网 发布日期:2017-04-21 17:42
OTT
分享:

【点播端收视】

2017年3月,从活跃终端数维度看,OTT点播端视频媒体呈现三个梯队的格局:

银河奇异果和腾讯视频TV端处于第一梯队,两款APK的日均活跃终端数分别为709万和651万,是第三名的2倍以上。

CIBN环球影视和芒果TV处于第二梯队,日均活跃终端数分别为315万和296万,是第五名的3倍左右。

CIBN微视听、云视听·泰捷、CIBN聚精彩、CIBN聚体育和CIBN悦厅TV处于第三梯队,日均活跃终端数在100万以下。

从每终端月总使用时长看:腾讯视频TV端和银河奇异果(爱奇艺)排在前两位,3月单终端使用总时长分别为37小时和36小时;

云视听·泰捷和CIBN环球影视(优酷)、芒果TV、CIBN微视听的每终端月总使用时长接近,都在20小时至30小时之间;

其他APK的单终端月总使用总时长比较低,均在15小时以下。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