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OTT用户行为分析报告
来源:奥维云网 发布日期:2017-04-21 17:42
OTT
分享:

进入3月,人们生活逐步进入工作轨道,且没有大型法定节假日,休闲娱乐生活诉求本身下降。再加上春暖花开,人们可以走向户外,娱乐方式可选择性更多,所以3月OTT大屏用户的多项指标在2月的基础上有所下降。不过,日均活跃终端数、日均累计开机次数等都比1月有所增长,且增长明显。消除季节性因素,OTT大屏对于用户仍然具有强大的吸引力。

【总体市场】

根据奥维云网自主开发的OTT大数据平台TVVideoCompass_TVC显示:

3月份,中国智能电视日均活跃终端数4647万台,相比1月份增加108万台,相比2月份下降81万台

但由于智能电视激活终端量快速增长,且幅度较大,因此开机率44.4%,与前两个月相比,有所下降

每日累计开机总次数9321万次,相比1月份有所增长,但在2月份的基础上下降了237万台。

3月份,智能电视累计开机时长2.28亿小时,每终端开机时长达4.90小时


【直播端收视】

3月,直播端的用户增长比较明显。在所有智能电视开机用户中,直播端用户比1-2月直播端增加93万台,占比62%,日均活跃终端数2863万台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