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8万到6680万元!2017上海车展重磅新车汇总一览
来源:腾讯汽车 发布日期:2017-04-21 09:38
分享:

广汽传祺GS7预售

2017上海车展上市新车汇总 8.89-6680万元

2017上海车展媒体日,广汽传祺官方宣布旗下全新五座中型SUV--GS7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15.58-22.98万元。

外观方面,传祺GS7基本延续了GS8的设计,仅从车身C柱起的车顶及尾部线条发生了变化,尾部看上去更加紧凑。

尺寸方面,传祺GS7长宽高为4730/1910/1770mm,轴距2720mm。相比传祺GS8,传祺GS7长度和轴距分别短了80mm。座位方面,广汽传祺GS7采用五座布局。

内饰方面,传祺GS7整体内饰设计主打实用性为主,其豪华度和档次感相比GS8都稍低一些。细节方面,新车配备大尺寸中控屏,其下方则是空调系统按键,同时挡杆则是延续了传祺家族式的造型设计。

动力方面,除了1.8T车型外,传祺GS7还将提供2.0T发动机可选,其源自GS8同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8kW(201Ps),峰值扭矩为30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双龙途凌XLV柴油版

2017上海车展上市新车汇总 8.89-6680万元

2017年4月19日上海车展媒体日,双龙汽车官方宣布途凌XLV的柴油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搭载1.6T柴油发动机的8款车型,其中6款两驱车型,2款四驱车型,售价区间为15.98-23.98万元。

外观方面,途凌XLV延续了之前展出的XLV-Air概念车打造。进气格栅尺寸较小,与时下主流的大嘴式设计背道而驰,大灯设计中规中矩,并加入了LED光源,保险杠的设计较为夸张,粗犷有余,却并不显精致。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和悬浮式车顶,视觉效果不错,并在C柱后加长了235mm,可提供第三排座椅,并且行李厢空间增长至720L。

内饰方面,整体为“T”型布局,并采用多层设计,整体布局简洁大气,各功能区布局合理,并采用了全新的三辐式平底方向盘。

动力方面,双龙途凌XLV柴油版采用了一台1.6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马力,最大扭矩达300牛·米,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排放达到欧VI标准,CO2排放量仅有117克/公里。

荣威ei6

上海车展探营:荣威i6 16T及ei6将正式上市

2017上海车展媒体日,上汽荣威官方宣布旗下另一款插电式混动车型——ei6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20.18-22.28万元。不过在减去国家补贴及地方补贴后,这款车型仅售16.58-18.68万元。

外观方面,荣威ei6整体基本延续了荣威i6的设计,但ei6换上了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同时,荣威ei6的前保险杠下格栅和两侧进气口也和荣威i6有所不同。此外,新车在前翼子板处加入了混动车型专属标识,从而彰显了其独特身份。尺寸方面,荣威ei6长宽高分别为4671/1835/1464mm,轴距为2715mm。

内饰方面,荣威ei6将配备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其预计将会与荣威i6的多媒体互联系统保持相同。此外,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和旋钮式换挡机构。

动力方面,荣威ei6将搭载1.0T三缸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综合油耗为1.5L/100km。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