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8万到6680万元!2017上海车展重磅新车汇总一览
来源:腾讯汽车 发布日期:2017-04-21 09:38
分享:

长城WEYVV7

WEY VV7

2017上海车展媒体日,长城汽车全新品牌WEY旗下首款SUV车型VV7正式上市,新车包含VV7c及VV7s两种设计共6款车型,售价16.78-18.88万元。

WEY,中文名为魏派,是以长城品牌掌门人的姓氏而命名,其主要针对更高端的市场,定位于长城的“轻奢”品牌。此次亮相的WEYVV7系列是WEY品牌推出的首款车型,肩负着开疆拓土、打造品牌形象的重任。新车分为普通版的VV7c和运动版的VV7s,两者都偏运动,只是VV7s添加了外观套件,更显与众不同。

外观方面,VV7前脸采用“豹形”仿生设计,波浪样式的格栅强化了整车的独特个性,也使车头看上去张力十足。品牌LOGO源自于长城汽车发源地中国保定的地标性建筑“保定总督府大旗杆”,寓意打造中国豪华SUV的标杆。LED前大灯为全系标配,狭长的造型搭配流水样式的转向灯时尚感尚佳,内部竖直三条的结构与车标相呼应。前杠下部进气格栅采用了分段式设计,造型较为复杂,内部隐藏的ACC自适应巡航的探头。雾灯区域饰板采用了与中网相同的波浪造型,体现更强的力量感,LED雾灯纵向置于其中。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下压的车头搭配溜背式造型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视觉效果。红黑色双拼的后视镜既酷又时尚,并集成了样式纤细的LED转向灯。具备电动调节、折叠及加热功能。车门把手的造型十分精致,采用与车身同色的设计,呈现出整体感。功能上支持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银黑双色的铝合金轮毂运动气息浓郁,轮胎品牌为佳通,尺寸为255/45R21。

车尾的造型相对车头要略显低调,圆滑的曲线勾勒出饱满的车身,溜背短尾的造型很有运动感,后挡风比一般SUV车型更狭窄。尾灯造型与头灯呼应,灯腔内部依旧采用了三个竖直的LED大灯组,点亮后拥有不错的视觉效果。后保险杠采用双色设计,为凸显运动感VV7s采用了夸张的双边共四出排气造型,绝对气势十足。

VV7s的内饰设计足够年轻炫酷,环抱式中控台搭配圆形出风口给人感觉非常时尚,豪华运动的氛围也营造的很到位。中控台采用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包裹,辅以亮黑色的饰板和镀铬饰条点缀,很显档次。三幅平底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运动气息浓厚,方向盘的尺寸不大但握感扎实。两侧多功能按键支持多媒体控制、蓝牙电话、定速巡航等功能。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很强,显示的信息十分丰富,并且有三种不同主题可供选择。130万像素的流媒体后视镜与后摄像头组合形成了清晰的视频影像,弥补了后视野不好的问题。

9英寸的悬浮式液晶屏采用物理按键及触控两种操控方式,具备导航、蓝牙、智能互联等功能。空调控制系统为按钮+按键组合,布局简洁操作便利,四周以镀铬饰条包裹,十分精致。自适应巡航、前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系统、车道保持系统、车道偏离预警、半自动泊车功能系统、盲点检测系统、并线辅助、车身稳定系统、陡坡缓降等功能都出现在了新车的配置中。全景天窗是时下最流行的设计之一,大面积的天窗覆盖至第二排座椅为车内带来很好的采光效果。后排设有空气净化系统、独立的空调出风口以及两个USB接口,对于后排乘客的照顾还是很周到的。

黑色的座椅采用真皮包裹,舒适性十分出色,对身体的承托也足够,前排座椅提供电动调节和座椅记忆功能。WEYVV7s的空间也表现令人满意,身高180cm的驾驶员在调整好驾驶坐姿后,头部仍有一拳的距离。同样的体验者移至后排,腿部距离两拳有余,头部有一拳空间。后备厢十分平整,后排座椅可以4/6分离放倒,进一步拓展了后备厢空间,具有很强的灵活性和实用性。

WEYVV7c和VV7s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改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2kW,峰值扭矩36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比亚迪宋DM

4月17日,比亚迪品牌盛典在上海召开,伴随盛典是比亚迪新车宋DM车型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宋DM共3款车型,售21.59-24.59万元;新车定位于一款紧凑级混动SUV。

比亚迪宋DM车型正式上市 售21.59-24.59万元

注:比亚迪还额外给予首批1万名用户各1万元的电费,能充1万6千6百度电,行驶超过8万公里,相当于普通新能源车5年的行驶里程。宋DM和宋EV的上市,开启了一种“为客户考虑购车用车费用”的全新定价模式。

在外观方面,宋DM外观延续了燃油车型的时尚动感,全新篆书“宋”标识加入蓝色装饰,突显出其新能源车型身份。“542”侧标识成为未来车主的个性标签。

在车身尺寸方面,宋DM长宽高分别为4565×1870×1700(mm),轴距为2660mm。

安全配置方面,该车搭载了ESP车辆稳态控制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EPB电子驻车系统等配置。

动力总成方面,宋DM版采用1.5T发动机和双电动机的双模动力技术,并搭载全时电四驱系统,在混合动力模式下,可输出333kW的总功率,740N·m的总扭矩,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官方百公里油耗低至1.4L。

比亚迪宋EV300

4月17日,比亚迪品牌盛典在上海召开,伴随盛典是比亚迪新车宋EV300车型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宋EV300共2款车型,售26.59-27.59万元,补贴后为19.99-20.99万元。新车定位于一款紧凑级混动SUV。

比亚迪宋EV300上市 售26.59-27.59万元

注:比亚迪还额外给予首批1万名用户各1万元的电费,能充1万6千6百度电,行驶超过8万公里,相当于普通新能源车5年的行驶里程。宋DM和宋EV的上市,开启了一种“为客户考虑购车用车费用”的全新定价模式。

宋新能源版与宋普通版的车身轮廓完全一致,但轮胎规格有明显变化,将提供两种规格可选,分别为225/60R18及235/50R19。车身尺寸方面,新车与宋普通版几乎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565mm/1870mm/1700mm,轴距为2660mm。此外,两款新车的车身D柱带有DM和EV字样的标识,也是区分它们所搭载动力的重要依据。

宋EV300作为比亚迪的最新力作,主打紧凑级SUV这一目前热度较高的市场。

内饰设计方面,宋新能源版的中控台造型较为夸张,篆书“宋”字LOGO也出现在了方向盘上,张扬的设计风格营造出浓厚的年轻气息。此外,中控台饰板采用了银色金属质感装饰,运动与时尚感兼具。配置上,新车配有8英寸多媒体显示屏,搭载CarPad多媒体系统,支持多点触控和手机互联等实用功能。此外全景影像、智能互联功能像云服务、遥控驾驶、ESP车辆稳态控制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EPB电子驻车系统等配置也悉数出现。

宋EV300搭载的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18Ps,峰值扭矩为310N·m,官方公布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8.9秒。新车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300km,选装40kw的380V充电盒时,1.2小时即可将电池充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