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8万到6680万元!2017上海车展重磅新车汇总一览
来源:腾讯汽车 发布日期:2017-04-21 09:38
分享:

20-30万元级别

新奥迪A3家族

2017上海车展上市新车汇总 8.89-6680万元

2017上海车展媒体日奥迪新闻发布会上,新奥迪A3家族全系上市。新车包含国产Sportback两厢版、国产Limousine三厢版、进口S3Limousine、进口A3Cabriolet敞篷版以及进口Sportbacke-tron车型,共15款,其中国产车型售价18.8-25.5万元。进口车型售价36.98-39.98万元。新车除了外形和内饰的变化外,在动力方面还由EA8882.0T低功率发动机取代了原先的1.8T发动机,不过名称同为“40TFSI”。

外观方面,奥迪新款A3采用了最新设计元素,其配备了大幅镀铬处理的进气格栅,同时配备了全新设计的前大灯,同时提供矩阵式LED灯组可选。此外,新车还提供SLine版可选,其换上了黑色进气格栅、运动化车身包围以及18寸运动轮毂。尾部方面,新车对尾灯内的构造进行了调整。

内饰方面,新款A3基本与现款保持一致,但细节部分进行了调整,包括换装了全新样式的方向盘。配置上增加更多的选装配置,如LED大灯、矩阵式LED大灯、S-Line套件、自适应巡航等。

动力方面,新款A340TFSI车型将换装第三代EA8882.0T发动机,以取代现款车型的1.8T发动机。这款2.0T低功率机型的最大功率为19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与此同时,新车仍将提供搭载1.4T发动机的35TFSI车型可选,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传动部分则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奥迪S3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依旧为286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传动方面,海外版车型搭载全新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代号DQ381),而目前进口版车型我们还有待考证。此外官方透露,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

上汽斯柯达柯迪亚克

2017上海车展上市新车汇总 8.89-6680万元

2017上海车展媒体日,斯柯达官方宣布旗下中型SUV--柯迪亚克正式上市,新车共带来两个排量的6款车型,售价18.98-26.98万元。

外观方面,国产柯迪亚克与海外版保持了高度相似,其采用了最新家族式镂空风格进气格栅,且与犀利前大灯连为一体。尺寸方面,国产柯迪亚克长宽高分别为4698/1883/1676mm,轴距2791mm,其定位为一款中型SUV。此外,新车将提供6种车身涂装可选。

内饰方面,国产柯迪亚克整体风格延续了斯柯达的经典风格,三幅式方向盘显得更加年轻,中控配备的8英寸触控屏集成了多种互联功能,既节约了仪表台的空间又方便各种操作。

柯迪亚克有1.8TSI和2.0TSI两款发动机可选,将推出TSI330标准版、TSI330舒适版、TSI330豪华版、TSI330旗舰版、TSI3307座旗舰版以及TSI3807座四驱旗舰版共计6款车型可选。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180Ps),峰值扭矩为30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220Ps),峰值扭矩为350N·m。此外,2.0T顶配车型还提供四驱系统可选。

别克VELITE5

4月18日,上汽通用别克旗下首款增程式混合动力车——VELITE5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其中都市增程型售价26.58万元,时尚增程型售价29.58万元;享受36000元别克蓝新能源车型购车补贴后,终端售价分别为22.98万元和25.98万元。同时,别克品牌还奉上18期免息超值金融方案、三年城际旅途保障服务、十年免费保养、三年上门车辆双检等超值的低门槛、高额度专属礼遇。

别克VELITE 5正式上市 售价26.58-29.58万

外观方面,VELITE5前脸采用了飞翼式前格栅设计,搭配两侧细长的前大灯组,十分具有时尚运动范儿。同时,在新车前保险杠两侧还配备了L型的LED日间行车灯。虽然没有概念车般科幻,但接近传统车型的外观也更容易让消费者接受。

VELITE5除了车身尺寸与普锐斯接近外,两车的侧面造型也有着一定的相似之处,都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同时车辆尾部都采用了断崖式的设计,以追求更低的风阻系数。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79*1811*1494mm,轴距为2694mm。此外,由于搭载了混动系统,其整车整备质量达到1610kg。

内饰方面,VELITE5并没有采用别克传统的内饰布局,更接近雪佛兰品牌的内饰造型,黑白双拼色提升了不少视觉效果。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握感粗壮扎实,采用蓝色缝线凸显科技感。座椅采用黑白双色拼接而成,并辅以蓝色缝线,其中白色区域还采用了类似植物肌理的打孔效果。

配置方面,车辆采用了大尺寸液晶仪表盘,显示精度与界面设计都表现出了非常强的科技感,显示的信息也是十分全面。中控采用了8英寸触屏,界面直观,功能方面除了导航,蓝牙电话等,还支持苹果CarPlay,并且配有车载4G网络。此外,还有座椅加热,USB接口、电子手刹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通用汽车最新的混动系统,这套系统由1.5L直喷发动机、EVT电控智能无级变速箱、永磁双驱动同步电机以及容量为18kWh的液冷式高性能三元锂电池等组成,其纯电动模式下的行驶里程可以达到116公里,并且最快仅需4.7小时便可完成充电。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