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8万到6680万元!2017上海车展重磅新车汇总一览
来源:腾讯汽车 发布日期:2017-04-21 09:38
分享:

纳智捷新款优6SUV

2017上海车展上市新车汇总 8.89-6680万元

2017上海车展媒体日,东风裕隆纳智捷宣布新款优6SUV正式上市。新车新增了搭载1.6TGDI发动机的四款车型并作为主打,除此之外还有三款搭载1.8TVVT发动机车型并取消2.0T车型,全系售价12.98-15.98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纳智捷优6SUV相比现款在进气格栅和雾灯等方面进行调整,同时前大灯之中还加入了LED光源。

尾部方面,新款纳智捷优6SUV主要是针对后保险杠进行了调整,其设计得更加运动了许多。

内饰方面,新款纳智捷优6SUV配备了12英寸中控液晶屏并搭载Think+3.0车载互联多媒体系统,同时空调/多媒体控制按键等方面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此外,挡把周围换上了木纹饰板,其看上去更有豪华感。

动力方面,新款纳智捷优6SUV搭载来自PSA集团1.6T发动机,与东风雪铁龙C3-XR1.6T车型保持相同,其最大功率为123kW(167PS),峰值大扭矩为245N·m。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依然为180PS,最大扭矩256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全系采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东风雷诺2017款科雷嘉

2017上海车展上市新车汇总 8.89-6680万元

2017上海车展媒体日,东风雷诺宣布2017款科雷嘉正式上市。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新增了一款搭载1.2T发动机的车型,五款2.0L车型的价格也有所下降。整体价位区间为13.98-20.88万元。

我们知道,目前在售东风雷诺科雷嘉车型全系均搭载的是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此次新增的1.2T版将是东风雷诺旗下首款搭载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外观方面,科雷嘉1.2T将基本与在售2.0L车型保持相同,仅尾标采用了全新标识。此外,新车在配置方面也将进行小幅调整,从而竞争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动力方面,科雷嘉1.2T车型将搭载一台型号为H5FF408的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7Ps(86kW),其数据上与逍客1.2T相同。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预计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毫无疑问,科雷嘉1.2T车型的加入将会带来更低的入门售价,同时还将更好地兼顾油耗表现。

广汽传祺2017款GA8

2017上海车展上市新车汇总 8.89-6680万元

2017年4月19日上海车展媒体日,广汽传祺推出了2017款GA8车型,新车依然搭载1.8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共7款车型,售价14.98-25.98万元,比2016款的价格大大降低,并且其质保将延长至5年/15万公里。广汽传祺GA8定位于中大型轿车,是目前广汽传祺品牌下最高端的产品。广汽传祺GA8是广汽传祺基于C级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集成了目前广汽传祺所有的最新科技,包括全新自主研发的2.0T发动机以及诸多科技配置,将面对吉利博瑞、东风A9等竞争对手。

随着汽车市场的成熟与消费者的成熟,我们自主品牌外观设计已经进入到了完全的独立设计阶段,广汽传祺的设计师团队来自原奔驰设计师张帆率领的团队赋予了GA8极强的个性,车辆在设计中全面融入了“中式美学”的设计理念,将“气韵味”这三个中华传统文化的符号融入其中。GA8配备了双十辐轮毂,视觉观感达到了豪华车应该的水准。2017款车型在外形方面并没有改变。

传祺GA8的三围尺寸分别是5003/1910/1508mm,轴距达到了2907mm,符合主流C级车的定位,是广汽传祺目前旗下最宽大的车型。超过1.9米的宽度不仅让其车身看起来更加大气,也让其内部空间有着不错的表现。

2017款传祺GA8的内饰设计也基本与老款相同,整体线条十分丰富,功能键分区比较明显。四幅多功能方向盘上方为硬质烤漆材质。挡把周围采用深灰色拉丝金属装饰。后排座椅被分为两半,中间为多媒体操控按键。在互联网时代一个大号屏幕是必备佳品,GA8内部最吸引眼球的是位于中控台中间的10.1英寸液晶显示屏,支持G-Link功能,可以通过数据线将手机内容投射到屏幕上。高配车型还配备了T-BOX智能互联系统,可以通过手机进行车况查询、车辆定位、远程发动机启动等。

传祺GA8搭载1.8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是广汽自主研发的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38kW,最大扭矩300Nm,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变速箱采用爱信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有运动模式、经济模式和手动模式。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