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8万到6680万元!2017上海车展重磅新车汇总一览
来源:腾讯汽车 发布日期:2017-04-21 09:38
分享:

一汽丰田新款卡罗拉

4月18日,一汽丰田2017款卡罗拉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共推出了16款车型,售价为10.78-17.58万元。

一汽丰田新款卡罗拉上市 售10.78-17.58万元

一汽丰田新款卡罗拉上市 售10.78-17.58万元

需要说明的是,新款1.8L车型和1.2T车型都采用了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1.6L车型和混动版则没有变化。

新款卡罗拉拥有两种外观设计,1.6L和混动版车型采用老款车型设计,1.8L和1.2T车型的外观设计与欧版新款卡罗拉相同,新车针对前进气格栅、灯组及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新车大灯造型更加犀利,更具时尚感。与此同时,前保险杠下部的横幅式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从中部延伸至两侧雾灯处,风格更加激进。

新款1.8L和1.2T车型相比老款车型变化不大,仅尾灯组内部灯腔造型有变,融入了LED光带式示宽灯,更加具有科技感。此外,新样式的双五辐式轮圈在国产版车型上也有所配备。尺寸方面,新车的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620/1775/1480mm,相比现款车型仅在车身长度一项尺寸上缩短了10mm。

内饰方面,1.8L和1.2T车型的变化也是细节方面,中控台两侧出风口由现款的多边形设计变为了圆形设计,中控台镀铬饰条与现款车型在造型上稍有差异,挡把周围的饰板和按钮布局也有一定幅度的变化。同时,新车全系增加了PM2.5过滤功能,最高配的导航、次高配的多媒体显示系统都进行了升级,屏幕显示尺寸扩大到了8英寸。

动力总成方面,新款卡罗拉将会提供1.6L、1.2T和1.8L三款发动机以及混动版车型,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2Ps,峰值扭矩为154N·m;1.2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6Ps,峰值扭矩为185N·m;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0Ps,峰值扭矩为173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及CVT无级变速箱。

江淮瑞风S7预售

2017上海车展上市新车汇总 8.89-6680万元

2017上海车展媒体日,江淮汽车宣布旗下全新SUV车型瑞风S7正式开启预售。预售车型共有1.5T+6MT、1.5T+6DCT以及2.0T+6DCT三种动力组合四款车型,预售价格为10.98-15.18万元。按照市场规律,实际上市后的价格会比预售价低一些。

瑞风S7的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宝瓶口式设计,两侧的大灯与镀铬饰条相连,多幅式的前格栅配合两侧的镀铬饰条,视觉给人很大气的感觉。保险杠下方的雾灯采用了独特的三角形设计,与同为三角形设计的瑞风S3比尺寸更小。

新车整体线条在流畅中也具有一定的层次感,两侧的尾灯造型较为犀利,采用LED光源,行李厢盖采用镀铬条装饰,并与两侧的尾灯相连,在扩展横向视觉的同时也提升了豪华感。此外,在后保险杠上还配备有不规则多边形的双边共两出排气管装饰。车身尺寸方面,瑞风S7的长宽高分别为4790/1900/1760mm,轴距为2750mm。

内饰设计上,在瑞风S7的中控台中央上方有一个尺寸较大的显示屏,而在空调出风口等位置的设计与奔驰E级有些类似。全新的仪表盘采用全液晶设计,中控台造型也更加具有档次感。此外,新车还将提供7座车型满足消费者出行需求。

动力部分,瑞风S7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4马力,峰值扭矩251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该车将搭载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奇瑞瑞虎7SPORT

4月17日,奇瑞瑞虎7SPORT车型(1.5T+6DCT)正式上市,此次上市共4款新车,售价区间为10.99-15.09万元。另外,最高还可享受14000元惊喜礼包。

奇瑞瑞虎7 SPORT上市 售10.99-15.09万元

外观上,瑞虎7SPORT版变化不大,进气格栅与全新设计的运动保险杠进行熏黑处理,并在车侧配备19寸多辐式轮毂。尾部则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加以镀铬装饰包裹,配合LED光源尾灯组,运动气息十足。

动力上,瑞虎7SPORT搭载全新动力总成1.5T+DCT,动力出众,同时底盘全部进行了运动化的升级,更适合偏运动的驾驶习惯。

瑞虎7SPORT增加了全新酷黑质感内饰与钢琴烤漆面板,区域划分简洁清爽,相信会非常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口味。

瑞虎7SPORT版这台发动机由奇瑞和AVL公司共同研发。在涡轮增压器上,奇瑞选择了来自于霍尼韦尔的低惯量技术的涡轮增压器,首次使用了豪华品牌及合资主流品牌发动机惯用的集成排气歧管+进气歧管中冷集成技术,新技术的应用使发动机热效率提升至37.1%,是目前中国品牌所有发动机中最高的。热效率高的好处就是提升了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和响应的速度,官方数据显示,瑞虎7DCT版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146Ps),最大扭矩210Nm,匹配DCT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为6.3L。

这台DCT双离合变速箱则由奇瑞携手格特拉克(GETRAG)合作开发,格特拉克(GETRAG)为法拉利、宝马、奔驰等诸多知名汽车公司提供产品和服务。在格特拉克专业的技术调教下,新一代TCU(变速器控制器)的响应时间仅0.2秒;燃油经济性方面将省油提高10%。

瑞虎7SPORT版的上市,可以说是让瑞虎7如虎添翼,完善了瑞虎7的产品线,动力性能更强劲,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可以预见,随着瑞虎7SPORT的加盟,瑞虎7的销量还将迎来新的攀升。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