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8万到6680万元!2017上海车展重磅新车汇总一览
来源:腾讯汽车 发布日期:2017-04-21 09:38
分享:

新一代哈弗H6

2017上海车展上市新车汇总 8.89-6680万元

2017上海车展媒体日,哈弗全新一代H6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搭载1.3GDIT+7DCT和2.0GDIT+7DCT两种动力总成的6款车型,售价11.88-14.68万元。

全新哈弗H6依旧保持着同车型双外观布局的战略,一口气推出了红标版和蓝标版两种车型,同时行成了双产品线。红标还是蓝标其实都共同具备了不错的科技感和豪华感,只是在一些细节上有所区别,两种不同外形设计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全新哈弗H6整体遵循了哈弗最新家族设计理念,红标版大尺寸的盾形前格栅造型沉稳、大气,让车头多了一份硬派的感觉。前大灯造型更加扁平化,大量平直线条在拉宽车辆视觉观感的同时,又让整车显得简约而精致。内部采用透镜设计,上方配置了LED日间行车灯。

侧面造型同样简洁,平滑的腰线划过车身,没有任何拖泥带水的设计。而外扩轮眉上的无漆黑色塑料饰板和车顶行李架则提醒着观者它SUV的身份。五幅轮毂搭配红色LOGO,大大增添了视觉冲击力。配备的是CooperDiscovererHTS轮胎,轮胎规格为235/55R19。尾部造型给人感觉饱满厚重,富有层次。尾灯与头灯呼应,整体风格和谐统一,且尾灯轮廓更加圆润,简洁的线条设计极具冲击力。后保险杠的银色护板与车头相呼应,增添了不少越野范儿。两侧采用镀铬双边双出的排气设置。

全新哈弗H6长宽高分别为4600/1860/1720mm,长度相比于现款车型减少了49mm,而宽度和高度则分别增加了8mm、10mm,轴距没有改变依旧为2680mm。

内饰造型与哈弗H2s十分相似,造型大胆前卫。中控台采用曲面设计,同时偏向驾驶员一侧,大量横向幅条视觉感受极富张力,但经常开窗可能会有积灰现象。四辐方向盘搭配银色饰板显得简约且精致,后部配置了换挡拨片。两侧多功能按键可以控制定速巡航、行车电脑设置和多媒体调节等功能。

9英寸的多媒体显示屏,具备SDL手机互联、蓝牙和多媒体播放等功能,实用性可以满足消费者。中控台上并没有看到空调控制区,设定空调需要按下最左侧的按键,从上方的液晶显示屏内对空调系统进行控制。显示屏下方的控制区由左至右依次是空调控制、前风挡除霜、后风挡除霜、双闪以及方向盘转向助力可调。方向盘左侧的控制区内配备了ESC车身稳定系统、陡坡缓降、大灯高度调节和仪表盘亮度调节。电子手刹和AUTOHOLD自动驻车功能的加入让驾驶更轻松,也为车内节省了更多空间。皮质座椅内部填充物很柔软,乘坐感受十分舒适,靠背对身体的承托也足够,驾驶位配备的是六向手动调节。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3T及2.0T两款不同排量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领先同级的电子挡把大大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变速箱为7速湿式双离合。全新哈弗H6悬架结构依旧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采用前麦弗逊、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架。

传祺GA3SPHEV

传祺GA3S PHEV上市 补贴后12.88-13.88万元

2017上海车展媒体日,广汽传祺官方宣布GA3SPHEV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精英和尊享两个配置的车型,售价16.48-17.48万元。扣除补贴后,市场售价仅为12.88-13.88万元。对GA3SPHEV的车主来说,还能享受免费新能源牌照、全免购置税以及赠送充电桩等多享福利。

广汽传祺GA3SPHEV于2015广州车展亮相,该车基于传祺GA3S车型打造,搭载一套由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G-MC机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混动系统,总续航里程大于500km。此次上市后,GA3SPHEV将与比亚迪秦、荣威ei6等新能源车型展开竞争。

传祺GA3SPHEV车型在外观造型上保持了汽油版车型的设计,只是在前格栅等外观细节部位融入了蓝色元素,以彰显其新能源车的身份。

新车内饰设计同样与传统动力版车型保持一致,GA3SPHEV配备了全景泊车、车道偏移提示、盲区监测、阳光雨量传感系统等,此外该车内饰还装备了带有液晶屏幕的换挡旋钮等等。由于其电池布局在地板之下,行李厢容积和汽油版相同为450L。

动力方面,传祺GA3SPHEV将搭载由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G-MC机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混动系统,有纯电、增程和混动多种驱动模式。其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8.9秒,最高车速为180km/h,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大于70km,最大纯电续航里程超过100km,总续航里程为600km,官方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4L。

北京现代新款名图

4月12日,北京现代官方正式公布了新款名图的指导价格,新车搭载1.8L和1.6T发动机,共5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2.98-16.98万元。新车将于4月18日在上海正式上市。

现代新款名图价格公布 售12.98-16.98万

现代新款名图价格公布 售12.98-16.98万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名图对外观进行了小幅调整。细节方面,进气格栅的尺寸更大,大灯组造形更有棱角。同时,雾灯区域的造型也有调整,加入了凹凸有致的进气口线条。

尾部造型变化不大,只是灯组内部构造进行了优化,同时排气口则由右侧双出改为了右侧单出布局。

内饰基本与现款保持一致,细节方面向着年轻的风格转变。中控显示屏的尺寸升级为8英寸,并且还支持CarPlay手机互联。同时,该车空调控制区域的控制按键则采用了钢琴键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6T和1.8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5马力和143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65牛·米和176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1.6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1.8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