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8万到6680万元!2017上海车展重磅新车汇总一览
来源:腾讯汽车 发布日期:2017-04-21 09:38
分享:

2017上海车展在4月19日正式拉开帷幕。各大汽车厂商在首日推出了将近30款上市新车。为使广大网友更方便全面的了解新车上市信息,腾讯汽车为您整理了近三日的上市车型汇总。

10万元级别

东南DX3SRG

东南DX3 SRG上市 售价8.89-10.39万元

2017上海车展媒体日,东南汽车宣布旗下DX3SRG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搭载1.5T+6MT以及1.5T+8CVT两套动力总成的三款车型,售价8.89-10.39万元。

这里首先需要解释一下这个听起来不明觉厉的SRG的含义,按照厂家的说法,S是东南汽车SOUEAST的首字母,R则是代表Racing,也就是赛道,而G则是代表着Grand豪华,也就是说相比普通版车型,DX3SRG将会更加强调动力和操控的表现,所以S的含义,我觉得也可以理解为Sport运动。

从外形设计上看,DX3SRG在DX3的基础上更加强调运动化的元素,虽说相比DX3,更多的变化还是在细节上,但是这些画龙点睛的改变也有着比较显著的效果。车身颜色方面,新车将提供皓月白、熔岩红、海沙蓝、真心橙以及倾城绿共五种车身颜色选择。

内饰方面,DX3SRG首先给人最强的感受就是黑色与红色所搭配出的色彩环境,形成了鲜明的,反差强烈的视觉效果,运动的氛围,一下子就营造出来了。配置方面,东南DX3SRG全系标配有感应式自动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外后视镜电动加热、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车内氛围灯、18英寸轮圈、红色运动卡钳、9英寸彩色触摸屏、车载WIFI、车载蓝牙、双色皮质座椅、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陡坡缓降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胎压监测系统以及全景倒车影像等,配置十分丰富。除此之外,SRG旗舰型车型还将配备全景天窗。

动力方面,DX3SRG沿用了常规版车型上的代号为4A91T的1.5T发动机,这是一台带有三菱血统的发动机,而1.5L自吸发动机则不提供给SRG车型,这台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5kW(156Ps)/5600rpm,峰值扭矩220N.m/1800-4500rpm,最大扭矩比普通版提高了5N·m。变速箱方面,除了依旧可以提供CVT变速箱之外,新车还提供更具驾驶乐趣的爱信6挡手动变速箱可供选择,相比之下,普通版DX3的手动变速箱是5MT。

10-20万元级别

野马T80

2017上海车展上市新车汇总 8.89-6680万元

2017上海车展媒体日,野马汽车宣布旗下旗舰SUV车型T8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5T+5MT以及2.0T+DCT两种动力组合的6款车型,售价8.98-13.98万元。

外观方面,野马T80采用了大嘴式前脸设计,前进气格栅以及前保险杠上使用了大量镀铬饰条装饰。该车侧面线条与野马T70有很多相似之处,整体造型看上去较为饱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定位于一款中型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650/1835/1715mm,轴距为2665mm。

内饰方面,野马T80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其中控台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设计,同时,屏幕下方的三个圆形空调出风口尺寸较为夸张。在安全配置方面,野马T80将标配有电子手刹以及倒车雷达,2.0T顶配车型还将单独配有360°全景影像。在驾驶辅助方面,除了1.5T入门级车型以外,其余三款新车均配备定速巡航以及全LED大灯等。

动力方面,野马T80推出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共计6款车型,传动方面将匹配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荣威i616T

上海车展探营:荣威i6 16T及ei6将正式上市

2017上海车展媒体日,上汽荣威正式宣布旗下全新紧凑级轿车荣威i6推出搭载1.0T发动机的16T车型,新车共有三款车型,售价9.48-11.38万元。

外观方面,荣威i616T车型基本与20T车型(搭1.5T发动机)中低配保持一致,其延续了荣威Vision-R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整体颇为大气。此外,16T车型采用了16英寸多辐式轮毂,相比之下20T高配车型采用的是17英寸轮毂。

内饰方面,荣威i616T也基本与目前在售20T车型相同,同样都是延续了源自荣威RX5的内饰设计风格,其配备了竖立式的10.4英寸大尺寸中控屏幕,且搭载了YunOS操作系统,加入了车载支付宝、导航、语音交互、远程车辆控制、4G通讯车载Wi-Fi等功能。

动力方面,荣威i616T搭载了一台直列三缸1.0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Ps,峰值扭矩为170N·m,相比20T(搭1.5T发动机)车型分别降低44Ps和8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预计将依旧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悬架方面,由于现款20T车型根据配置的不同采用了扭力梁式非独立和多连杆式独立两种后悬架设计,所以16T车型预计将仅会配备扭力梁式后悬架。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