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全国31省市房价排名出炉:北京房价涨幅最高(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4-01 11:56
分享:

从平均房价来看:各省会省市平均房价排名变动不大。3月份31个省会城市房价排名前十为:北京、上海、天津、南京、广州、杭州、福州、武汉、合肥和济南。其中石家庄再次跌出前十,济南取而代之,排名第十位。续去年10-12月全国二十多城限购限贷政策下发后,3月份,国内再次掀起一波限购限贷风浪,这场风浪范围更广了,其中波及不少三四线城市。

数据显示,各省会省市平均房价排名变动不大。北京房价依然居首,每平方米为63716元,环比上月涨4.9%,同比增长48.01%。银川仍保持末位,均价4730元,环比下滑4.4%,但房价难逃“4字头”,相信今年银川房价依旧平稳。上海房价为48114,同比下滑3.1%,排名第二位。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