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连夜升级限购措施 天津会不会跟进?(附2017天津房价走势)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3-22 11:10
分享:

天津二次调控势在必行

2016年天津楼市火热,此前天津政府出限购措施,2017年多城限购升级,天津会不会跟进呢?环一线楼市“调控圈”早已出现。以北京为中心,河北涿州、保定涞水县、张家口崇礼区、石家庄等地此前相继出台限购政策。环上海区域的浙江嘉善县则对新房、二手房全面限购,明确在全县范围内暂停向在嘉善县拥有一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县户籍居民家庭出售新建商品住房。环广州区域,东莞楼市也限购升级。

上海易居研究院副院长杨红旭认为,多数热点城市累加的调控力度不够。他表示,要想切实抑制住热点城市房价上涨,至少还需密集地出台一次,甚至两次调控。从政策显效的时长来看,2017年下半年,才会真正出现一二线、环都市圈大面积的降温。

2017天津房价走势

记者从安居客、赶集网、我爱我家等平台了解到,上周天津商品住宅供应量环比上涨146%,而成交量仅环比上涨29%;与此同时,截至上周末,3月全市二手私产住宅共成交8550套,成交量不足去年同期的一半。

房天下分析师王琳分析,去年天津新房二手房成交量创新高,透支了今年的一部分购买需求,再加上目前房贷放款周期延长,信贷、需求等因素都不能支撑房价再次大幅上涨,因此今年天津房价将保持平稳走势。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