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连夜升级限购措施 天津会不会跟进?(附2017天津房价走势)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3-22 11:10
分享:

以北京为中心,河北涿州、保定涞水县、张家口崇礼区、石家庄等地此前相继出台限购政策。环一线楼市“调控圈”早已出现。21日,廊坊连夜升级限购措施,作为环北京城市群的天津,会不会跟进呢?

天津楼市政策:“本市户籍不限购,首套房首付3成,2套房首付3-4成;非本市户籍市内六区及武清区范围限购1套,首付4成;维持开发商限制售价等措施。目前,在京津冀区域,非本地户籍人口购房门槛最低的城市,要数天津。由于城市发展水平高、教育资源好、落户门槛相对低,天津也成为疏解北京外溢人口的重要城市。

2016年天津房价涨幅高达60.4%

统计局数据:2016房地产市场活跃。房地产开发投资2300.01亿元,增长22.9%。商品房销售面积2711.08万平方米,增长53.1%;销售额3478.22亿元,增长94.3%。全年存量房交易面积1829.9万平方米,增长41.9%;交易额2210.1亿元,增长71.3%。

中原二手住宅价格指数:从2016年全年来看,天津、上海、南京成为房价涨幅前三甲。其中,天津8月、9月、10月房价持续大幅快速上涨,全年房价涨幅高达60.4%,不仅成为八大城市中今年涨幅第一的城市,而且超越了深圳去年创下的单个城市年度房价涨幅之最(59.1%)。

据国家统计局3月18日数据,2月,天津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涨幅0.4%,在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中排名第二,仅次于刚刚加码调控政策的广州市。另外天津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上涨22.7%,二手房环比上涨0.5%,同比上涨22.7%。

安居客网数据,2017年2月天津二手房均价23468元/m2,环比上月上涨3.91%,同比去年同期上涨51.10%。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