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即将上市新车前瞻:新途观L/蒂阿兹/新杰德/悦纳RV/宝马/奥迪等
来源:网易汽车 发布日期:2017-01-03 12:00
分享:

长安CX70T——动力升级就加“T”

预售价:暂无

上市日期:1月9日

据悉,长安CX70T车型将在1月9日正式上市,相比现款而言,它采用了新样式的前脸设计,同时还有配置上的提升。

新车信息:

1.长安CX70T的外观设计源自意大利长安设计中心,相比现款,它采用了星芒点阵式的前格栅,而长安欧尚品牌的LOGO则嵌在格栅上部靠边上的位置。

2.长安CX70T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1800/1775mm,轴距2780mm。相比现款,它的长度增加了25mm,其他数据未有改变。而座椅布局依然是2+3+2的7座布局。

3.新车前大灯加入了LED光源,而左右翼子板上的“Turbo”标识体现了其1.5T动力加身的身份。新车配备的是215/60R1796H马牌轮胎,与电镀双色轮圈辐条轮毂组合,运动感十足。同时,190mm的离地间隙也能体现出它良好的通过性。

4.内饰方面,长安CX70T采用了红黑双色搭配,凸显运动感。中央那11英寸大屏依然是抢眼的配置,它支持触屏操作和手机互联功能。同时,胎压监测、恒温空调、车载天气、车载新闻、百度CarLife等功能都将在中控屏上显示。

5.配置上,长安CX70T拥有一键启动、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胎压监测、自动启停系统、定速巡航系统、11英寸大屏、百度Carlife功能等。

点评:

作为长安欧尚的一款全新SUV产品,自上市伊始,它就获得了良好的市场表现,原因主要是注重实用的大空间以及较高的配置水平,而此次1.5T车型的即将上市,弥补了动力产品线,另外,新样式的外观也带来了一些新意。希望长安汽车给CX70T赋予一个合理的售价,让它的销量再上一层。

宝骏560律动版——音乐发烧友的选择?

预售价:未公布

上市日期:1月份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560律动版已经亮相,该车将会在明年1月初正式上市。此车配备有哈曼集团旗下的infinity音响系统,另外新车后悬挂从纵臂扭转梁半独立悬架变更为五连杆独立后悬。

新车信息:

1.外观维持现款造型:而前格栅尺寸略微增加,镀铬条也有所变动,增加钢琴烤漆材质纹理面板。

2.内饰档次感有提升:配备全新造型的前后座椅,并采用棕色真皮包裹。

3.配置更豪华:增加全景天窗,以及哈曼集团旗下的infinity9扬声器音响系统,并配备低音炮和独立功放功能。

4.底盘结构有升级:采用五连杆式后独立悬架,对行驶稳定性、舒适性的的提升有帮助。

5.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为230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点评:

宝骏560从出道至今都有着让人惊叹的“蹿红”能力,它凭借的不但是自身产品的硬实力,更有“神车厂”牛逼的营销和销售网络。

虽然1.5T动力现在还只能和纯手动配合(1.8L有AMT组合),但发动机自身并无槽点,而且新款车型还换了五连杆后悬,以及更高大上的“infinity”音响,而且还能功放,这是有多想让路人也听见啊?我们不做蒙面唱将,牛就要大胆的吼出来。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