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即将上市新车前瞻:新途观L/蒂阿兹/新杰德/悦纳RV/宝马/奥迪等
来源:网易汽车 发布日期:2017-01-03 12:00
分享:

思铂睿混动——你和表哥混动雅阁有啥区别?

预计售价:参考混动雅阁的售价为23.98-27.98万元

上市日期:1月5日

东风本田官方12月宣布,全新思铂睿锐·混动将和新款杰德一起,在2017年1月5日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将采用和混动版雅阁相同的动力总成。

新车信息:

1.混动版思铂睿在外观上与普通版车型区别不大,其前格栅采用了蓝色进行点缀,并且在侧翼子板和车尾增加了蓝色的“HYBRID”铭牌。

2.动力方面,思铂睿混动版采用了与混动版雅阁相同的动力总成,采用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动力控制单元、高功率电机、大容量锂离子电池组等组成的本田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油耗仅4.2L/100km。另外,新车可以选择纯电动、混动、发动机输出三种模式。

点评:混动思铂睿预计售价区间将和混动雅阁接近,25万左右买一台混合动力的中级车,不仅节能减排,以后几年上下班的油钱还省了不少,是不是很值!不过混动思铂睿上市后面临的最大竞争对手就要数其表兄弟混动雅阁了。

起亚极睿——混合动力的进口韩系SUV

预售价:暂无

上市日期:1月12日

近日据官方消息,起亚极睿将于2017年1月正式上市,新车是一款混合动力的紧凑级SUV车型。新车将采用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

新车信息:

1.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355/1805/1545mm,轴距为2700mm。采用起亚家族的虎啸式进气格栅,三角形的大灯组造型十分犀利;

2.车尾同样是起亚SUV的家族造型,分体式尾灯采用LED光源。配备黑色车身包围、车顶行李架以及扰流板,后保险杠下方也配备银色护板;

3.内饰以黑色为主,采用大量横向线条,各功能模块布局清晰,配备多功能三辐方向盘,采用内嵌式触控屏;

4.搭载由1.6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46马力,峰值扭矩264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配备四驱系统。

点评:

虽然定位紧凑级SUV车型,但是极睿的车身尺寸是属于比较“娇小”的类型。不过,相对成熟简单的混动系统,不仅可以拥有较低的税费,还可以拥有一个不错的燃油经济性。虽然是进口虽然是混动,不过以起亚一贯较高的性价比来看,新车的价格可能和混动凯美瑞和中低配的途观L重叠,拿了30万年终奖的你会怎么选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