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即将上市新车前瞻:新途观L/蒂阿兹/新杰德/悦纳RV/宝马/奥迪等
来源:网易汽车 发布日期:2017-01-03 12:00
分享:

东风本田新款杰德——思域1.5T这么火,那我也来一个

指导价格:未公布

上市日期:1月5日

东风本田新款杰德将在2017年1月5日和混动思铂睿一起上市,新车在外观方面有细微调整,动力部分增加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车信息:

1.外观造型有细微调整,配备全LED大灯、新样式的前格栅、前雾灯、尾部装饰和双边排气等。

2.继续沿用1.8L发动机之外,新增型号为L15BF的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6马力,匹配CVT变速箱。

点评:

新款杰德的亮点很明显在于1.5T发动机,更为充沛的动力和更好的燃油经济性,作为居家、上下班代步的家用车更加实用,而且新车的外观颜值也有所提升,虽然比下面的几款车型要贵上一个档次,但是刚发年终奖的你能不剁手吗?

金杯蒂阿兹——长别人的脸,让别人说去吧

预售价:8.68万起

上市日期:1月7日

据官方消息,绵阳金杯蒂阿兹将于2017年1月7日正式上市。据之前消息,新车预售价格为8.68万起,搭载一台1.5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据悉在明年,蒂阿兹将推出7座版本,并在明年年底推出源自德国技术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280N·m。

新车信息:

1.蒂阿兹的前脸酷似讴歌家族式造型,大面积镀铬横条中央的金杯品牌LOGO则透露出了它的身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45/1856/1710mm,轴距为2725mm;

2.内饰采用了黑/棕双色搭配,中控台融入仿金属质感的高光饰板。内嵌式的中央大屏,中控台的布局以及方向盘中间的红色LOGO设计都很有特点。

3.配备全景天窗、液晶显示屏、一键启动等舒适配置,并提供ABS+EBD+BA刹车辅助、前排侧气帘、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上坡/下坡辅助系统等安全配置;

4.搭载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3千瓦/5000-5200转,最大扭矩220牛·米/1850-4000转。传动部分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另外,该发动机也具备双质量飞轮结构,可有效减小发动机震动。

点评:

SUV车型已经是自主品牌支撑销量的关键性产品。从配置水平来看,蒂阿兹的配置还是很有亮点的。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有着大气的外观和丰富的配置就足够了,至于长得像谁重要吗?不过据小道消息称,未来中期改款时,蒂阿兹将采用更加原创的设计,相信会有一个更好的市场反应吧。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