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研究报告IPO咨询联系我们 订阅
中商文库

2015年上半年满洲里口岸文化产品出口情况

海关数据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5/7/31 责任编辑:caishanqiang

据满洲里海关统计,2015年1-6月,满洲里口岸文化产品出口170.8万元人民币,较上年同期(下同)增长50.3%。其中,6月当月出口值为11万元,同比增长37.3倍。

满洲里口岸文化产品全部出口至俄罗斯。从贸易方式来看,九成以上为边境小额贸易方式出口。1-6月,以边境小额贸易方式出口159.4万元,同比增长63.1%,占同期满洲里口岸文化产品出口总值的93.3%。

从企业性质来看,几乎全部为民营企业出口,且增幅显著。1-6月,满洲里口岸民营企业文化产品出口170.8万元,同比增长50.4%。除此之外均以外商投资企业出口。

从企业属地来看,黑龙江省企业主导出口。1-6月,黑龙江省企业出口值170.2万元,同比增长177.4倍,占同期满洲里口岸文化产品出口总值的99.6%。其余为江西、上海等地企业出口。

从出口种类来看,视觉艺术品为主要出口品种。按HS8位商品编码统计,1-6月,满洲里口岸出口文化产品涉及5个种类。视觉艺术品出口147.1万元,同比增长7.7倍,占同期满洲里口岸文化产品出口总值的86.1%。其余是以图书为主的印刷类产品出口。

更多>>图文推荐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495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