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材料产业“十四五”展望:新材料产业全新打造“大国”之材 跻身“强国”行列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10-15 14:46
分享:

3政策推动产业发展

2016年是我国“十三五”的开局之年,站在新五年的起点上,一大波关系到新材料产业发展的政策袭来,热点频出,引领着2016年的“风势”。如:2016年5月国务院印发《关于促进建材工业稳增长调结构增效益的指导意见》,加大推广部分新材料的应用力度,扩大新材料产业规模。

2017年新年伊始,被期待已久的《新材料发展规划指南》由工信部、发改委、科技部、财政部四部委联合制定并印发,新材料产业发展再次迎来重大利好消息,站在了战略新兴产业发展的风口浪尖。值得一提的是,在2017-2019年连续三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均有涉及新材料产业,可见我国高度重视新材料产业发展。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