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出台《关于加快大健康产业发展的若干意见》2021年健康产业100个特色小镇基本建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8-05 17:48
分享:

(二十二)实施税费政策优惠。对提供社区养老服务的企业收入免征增值税,并减按90%计入所得税应纳税所得额。非公立医疗机构用水、用电、用气与公立医疗机构同价。提供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的机构与公立养老机构同等享受用水、用电、用气、有线电视收费等优惠政策。支持用电量达到要求的大健康龙头企业参与电力市场化交易。

(二十三)壮大人才队伍。实施人才培养引进工程,培育壮大支撑大健康产业发展的人才队伍。发挥高等院校和职业院校作用,建设实训基地,推进产教融合,培养一支规模宏大、技艺精湛的健康产业技能人才队伍。突出“高精尖缺”导向,重点引进健康产业研发设计、市场营销等高层次人才。

十一、保障措施 

(二十四)加强组织领导。发挥自治区健康产业发展厅际联席会议作用,联席会议办公室要做好统筹协调,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履职、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加快推进大健康产业规划编制、政策出台和重大项目建设等工作。各市县要按照本意见要求,上下联动,狠抓工作落实。

(二十五)强化督促问效。建立健全全区大健康产业统计指标体系、考核评价体系,适时对全区各级各部门推进大健康产业发展工作进行评估检查,对工作扎实、成效突出的给予奖励,对工作懈怠、推进不力的予以问责。

(二十六)加大宣传引导。充分利用传统和新兴媒体,加大对健康产业发展的宣传报道,扩大广西健康产业在全国乃至世界的影响力,营造健康产业发展良好氛围。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2019年6月13日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