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重磅推出:《2019年瓶装水行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5-28 10:45
分享:

PART5瓶装水行业未来发展趋势

目前,很多瓶装水企业重点布局、锁定区域性,进行可谓是“一方水土养一方人”战略。面对瓶装水持续快速增长,水源地的选取、开发和保护成为关键。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全国水源地的布局,进行全国统筹布局的中矿联天然矿泉水委员会秘书长廖雷表示:“现如今,中国已经形成以东北、云贵、青藏和闽南四大区域性基地,其中青藏区域主打高端水产品,经布局开发和保护地天然矿泉水水源地效果显著。目前,正在规划将华中和华东作为第五、第六大水源基地。”

然而在成熟的瓶装水市场中,除矿泉水占比高、高端水市场相对发达外,另一个特点是细分产品丰富,差异化、功能化特点日益凸显。



报告仅展示部分,有兴趣请下载《2019年瓶装水行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http://wk.askci.com/details/0d5c1fd2e7ed4947b87c38488a03480f/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