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重磅推出:《2019年瓶装水行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5-28 10:45
分享:

PART3瓶装水行业市场竞争格局

据尼尔森数据显示:2018年6月,中国瓶装水市场由农夫山泉、华润怡宝、百岁山和康师傅四大品牌市场份额分别为26.4%,20.9%,9.6%和9.3%,四大品牌市场份额总计达66.2%。再加上第四、第五名的冰露、娃哈哈,前六大饮用水品牌占据了市场八成左右的份额。

PART4瓶装水行业核心企业分析

农夫山泉原名“浙江千岛湖养生堂饮用水有限公司“,其总部位于浙江杭州,成立于1996年9月26日。农夫山泉是中国饮料20强之一,专注于研发、推广饮用天然水、果蔬汁饮料、特殊用途饮料和茶饮料等各类软饮料。农夫山泉的崛起,可以说是始于“农夫山泉有点甜”的广告,“农夫山泉有点甜”的声音飞越千山万水,传遍大江南北,品牌知名度迅速打响。农夫山泉已连续多年在水饮品牌市占率位列第一

据了解,农夫山泉拥有八大水源生产基地,其分别为:浙江千岛湖、吉林长白山、陕西太白山、四川峨眉山等八大优质水源基地。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