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重磅推出:《2019年瓶装水行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5-28 10:45
分享:

PART1瓶装水行业相关概述

瓶装水顾名思义就是包装于瓶子内的饮用水,用于个人使用和零售。按照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的规定,“瓶装水”是指专供人饮用的水,这种水不添加任何碳酸成份或调味剂,并且必须用消毒后的食品容器包装起来。

PART2瓶装水行业发展现状

饮用水需求刚性,我国瓶装水潜在市场空间巨大。根据国际瓶装水协会,人体约三分之二由水构成,其中大脑、肌肉、血液等组织中70%以上为水,骨骼中的含水量也达到了22%。人体的结构决定了饮用水的刚性需求。根据欧洲食品安全局,除食物以外,男性每天至少应摄入2L水,女性每天至少应摄入1.6L水。巨大的水饮市场为瓶装水行业发展奠定了基础。近年来,我国瓶装水行业零售量保持着10%以上的增速增长。预计2019年我国瓶装水市场零售额有望突破2000亿元。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