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推出:2019年粤港澳大湾区投资前景研究报告(全文120页)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4-08 11:4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月18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推出,涵盖了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目标、布局、定位及产业经济发展等多方面的内容。粤港澳大湾区是指由香港、澳门两个特别行政区和广东省的广州、深圳、珠海、佛山、中山、东莞、肇庆、江门、惠州等九市组成的城市群,是国家建设世界级城市群和参与全球竞争的重要空间载体。

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已提升到国家发展战略层面。推进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有利于深化内地和港澳交流合作,对港澳参与国家发展战略,提升竞争力,保持长期繁荣稳定具有重要意义。为了更全面的了解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规划,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2019年粤港澳大湾区投资前景研究报告》,为大家分析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现状以及未来趋势。同时,报告也对湾区城市群之间、其他湾区进行对比。以下为详情内容: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