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建设如火如荼 中商产业研究院推出《2019年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市场前景研究报告》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1-28 16:30
分享:

PART5现代农业产业园区未来发展趋势

开始建设的农业园区基本以单一产业为主,下一步将逐步实现产业多元化、产业一体化、产业链条化。实现从种植业、养殖业、加工业、营销业、旅游业等多链条相结合的方向发展。

此外,园区传统的功能主要是生产功能和示范功能,今后将以此为基础,逐步向第二和第三产业延伸,实现第一、二、三产业联合,使园区成为区域经济发展的龙头。

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年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市场前景研究报告》深入研究了当前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发展概况,通过对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发展现状的深入分析以及典型案例的探讨,为现代农业产业从业者提供更多的行业参考,以更好地把握现代农业发展方向同时也为现代农业产业园未来的发展提供了可行性思路。更多《2019年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市场前景研究报告》内容请下载完整报告。下载地址:《2019年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市场前景研究报告》

http://wk.askci.com/details/48b6392bde154f10bb39b3c65e8111fe/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