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四川省星级现代农业园区名单重磅出炉:共35个园区上榜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2-26 11:3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1月19日,2019年度四川省星级现代农业园区名单出炉。据名单显示:成都崇州市粮油现代农业园区、内江隆昌市稻渔现代农业园区以及遂宁市船山区生猪种养循环现代农业园区等8个园区为四川省五星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内江市资中县柑橘现代农业园区、巴中市南江县黄羊种养循环现代农业园区、达州市开江县稻渔现代农业园区和广元市旺苍县茶叶现代农业园区等12个则为四星级现代农业产业园。而成都市新津县稻渔现代农业园区、宜宾市南溪区酿酒专用粮现代农业园区、乐山市犍为县茉莉花茶现代农业园区、广元市朝天区蔬菜现代农业园区和遂宁市蓬溪县食用菌现代农业园区等15个园区则为2019年四川省三星级现代农业产业园。

据悉,此名单是根据《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四川省现代农业园区建设考评激励方案的通知》(川委厅〔2018〕50号)的要求,省委农办、农业农村厅牵头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全省省星级现代农业园区的评选推荐工作,经自查申报、统计监测、交叉检查、抽查复核、社会评议等程序,而最终形成建议名单。以下是名单详情:

资料来源:四川省农业农村厅、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0-2025年四川现代农业产业园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