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产业迎新机 探索2019年海南省特色小镇发展方向及趋势(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1-23 15:00
分享:

休闲旅游型游艇小镇

小镇基于当地已有的海洋文化旅游、休闲渔业,与游艇休闲旅游、游艇体验消费相结合。此类游艇小镇可以满足个人、家庭以及大型团体游客群体的旅游休闲需求。

小镇除了与游艇相关项目以外,同时也应配套完善的餐饮、住宿、娱乐、商业等设施满足游客需求,同时也可为当地提供就业岗位等。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赛事型游艇小镇

小镇以游艇产业所伴生的帆船、游艇等国内外大型赛事为核心,同时提供相关旅游资源,并且配套完善的住宿、交通、餐饮等服务设施。

赛事型游艇小镇承办各类相关赛事,以此作为平台发展游艇产业。同时,小镇还可以提供赛事直播、翻译、物流等服务,带动产业间的融合发展。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