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国内汽车投诉排名及分析:标致408再排第一(附排名)
来源:车质网 发布日期:2018-10-12 09:10
分享:

数据显示,9月份车质网收到的投诉虽然依旧集中在2017款和2016款车型中,但相关投诉量较8月份均有明显下降。反观2018款车型,本月投诉量再次跻身前三名,距离突破千宗大关为时不远。2019款车型本月投诉量增长明显,投诉量主要集中在合资品牌车型当中,成都车展过后,陆续有不少新款车型上市,2019款车型即将进入投诉快速增长期。

车质网接到的投诉主要分为质量问题、服务问题及综合问题三大类,9月份单纯质量问题投诉依旧最多,投诉量与上月基本持平,占比则提高了2个百分点。服务问题的投诉量同样较8月份有所增长,环比上涨5.1%,综合问题的投诉量则较上月出现大幅下降。

在9月份车质网接到的质量投诉中,车身附件及电器问题投诉量依旧最多,但较8月份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下降。受东风标致408轮胎召回问题的持续影响,本月轮胎问题投诉再次出现增长,环比上涨8.7%,占比提高了1个百分点。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