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国内汽车投诉排名及分析:标致408再排第一(附排名)
来源:车质网 发布日期:2018-10-12 09:1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统计,9月车质网共接到车主有效投诉5958宗,较8月份微降4%,同比则上涨33.5%,今年1-9月的投诉量已超越去年全年的总投诉量。

数据显示,本月车质网接到的有效投诉信息共涉及571款车型,投诉达两位数(含)以上的车型119款。同期,车质网共接到车企针对投诉回复反馈5654条(含部分8月份投诉的回复)。在去除投诉人因为车企解决得当而自愿申请撤诉的信息后,2018年9月投诉量前30的车系(车型)排名如下:

9月,国内汽车投诉同比依旧呈现出较强的上涨态势,但涨幅有所下降。具体到榜单中,受轮胎召回事件持续发酵影响,东风标致408本月再次登顶,且投诉量环比大涨88.1%。神龙汽车的另一个品牌东风雪铁龙C4L本月进入榜单前十名,“烧机油”问题再次成为其典型投诉问题。广汽丰田凯美瑞9月投诉量依旧保持在高位,且再次出现了新的典型投诉问题,同样集中在2018款车型当中。此外,海马S5本月投诉量出现异常波动,投诉量较8月份增长1.3倍,且其中有3宗投诉出现在上市不足3个月的2019款车型上,值得关注。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