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国庆档大片云集:影/李茶的姑妈/无双等 你最期待哪一部?(附上映影片一览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9-28 16:18
分享:

5.《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

导演:雷尼·哈林

主演:王力宏,宋茜,高以翔,吴千语,高圣远,张智霖,伍嘉成,柳岩

映日期:10月1日

简介:《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是由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博纳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珠江影业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优酷电影有限公司出品。该片根据游戏《古剑奇谭二:永夜初晗凝碧天》改编,讲述了乐无异、闻人羽、夏夷则等人历尽艰险找到昭明剑心,赶赴至流月城阻止灾难的发生的故事。

长安少侠乐无异(王力宏饰),为追寻偃甲大师谢衣(高圣远饰)的下落,与富家公子夏夷则(高以翔饰)和百草谷天罡战士闻人羽(宋茜饰)在海市博卖行相遇,并意外牵涉进流月城大祭司沈夜(张智霖饰)与心魔企图毁灭人类的惊天交易中。欲消灭心魔,必重铸昭明神剑,乐无异、闻人羽、夏夷则在谢衣的提示下,找到封印在画中的神秘少女阿阮(吴千语饰),并同她一起踏上寻剑之旅。一场斩杀心魔,拯救苍生的正义之战就此展开。

6.《阿凡提之奇缘历险》

导演:刘炜

映日期:10月1日

《阿凡提之奇缘历险》由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有限公司出品,咪咕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米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启泰远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苏州米粒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上海米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朝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刘炜执导,刘炜、王长亮、王远超、七格编剧的3D动画电影。该片讲述了一场突如其来的水荒危机打破了葡萄城的平静生活,阿凡提在百姓的嘱托下肩负起了寻回水源的重担的故事。

一场突如其来的水荒危机打破了葡萄城的平静生活。阿凡提在百姓的信任与嘱托下,义无反顾地肩负起了寻回水源的重职,与老对头巴依、水务官哈孜一起踏上了穿越戈壁荒川的冒险之旅。然而变故接踵而至,阿凡提又发现了潜藏着的更大的阴谋。为守护所爱之人,阿凡提激起全部的智慧与勇气,直面险恶人心。

7.《新灰姑娘》

导演:林恩·萨瑟兰

映日期:10月1日

简介:《新灰姑娘》是由林恩·萨瑟兰执导的动画电影,电影《新灰姑娘》对经典童话进行大胆改编,讲述灰姑娘在小伙伴和魔法师莉莉的帮助下前往皇宫参加舞会,舞会上的王子竟然是假冒的,而真正的王子已经被巫术变成了一只可怜的老鼠。灰姑娘在魔法师学徒莉莉的帮助下,终于逃离这个阴谋陷阱。但她心里却有了个更大胆的想法,她要拯救这位落难王子,从而开启一场困境中逆袭的奇特冒险之旅。

8.《找到你》

导演:吕乐

主演:姚晨,马伊琍,袁文康,吴昊宸

映日期:10月5日

简介:影片改编自韩国电影《消失的女人》,讲述了身份迥异的两位母亲因一个孩子而命运参错重出的故事.

律师李捷(姚晨饰)正在离婚进行时,与前夫争夺女儿抚养权,拼命工作为给孩子最好的生活,幸有保姆孙芳(马伊琍饰)帮忙照顾孩子视如己出。一日下班,李捷发现保姆孙芳和女儿毫无预兆地消失了,她内心最大的恐惧变成了现实。在追寻孙芳和女儿的下落时,她收到来自家人的谴责声讨,甚至遭到警方的怀疑。几乎崩溃的李捷,靠着惊人的勇气,踏上独自寻访的旅程。在追踪过程中,李捷逐渐接近了另一个女人——保姆孙芳的人生故事,她的身份原先都是谎言,而真相也将浮出水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