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国庆档大片云集:影/李茶的姑妈/无双等 你最期待哪一部?(附上映影片一览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9-28 16:1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8年国庆档假期横跨两个周末,时间从2018年9月29日至10月7日。超长假期也给电影市场带来不少利好,各大影片纷纷选择在国庆档上映。今年国庆假期(9.29-10.7)预计有13部电影上映,影片类型包括动作、喜剧、剧情、动画及纪录片等,十分丰富。其中有11部国产影片,有两部合拍片。

2017年国庆黄金周(10月1日至10月7日),根据已有数据的4.8万张银幕,212.9万场放映场次计,七天全国票房报收22.39亿,同比大涨41%,国庆七天全国观影人次达7011万人,同比也涨37.3%。2017年国庆黄金周影片的竞争格局呈现等级分明的三大梯队:第一梯队的《羞羞的铁拳》遥遥领先,成绩比另外四部影片之和还要略高一筹;第二梯队的《英伦对决》和《追龙》成绩都在3亿档,但又比第三梯队的影片高出一个段位;第三梯队的《空天猎》和《缝纫机乐队》成绩更为接近,两片之间的厮杀也更为激烈一些。

那么今年国庆档有何精彩影片即将上映,电影竞争情况又将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信息如下:

资料来源:猫眼、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