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国庆档大片云集:影/李茶的姑妈/无双等 你最期待哪一部?(附上映影片一览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9-28 16:18
分享:

2018国庆档热点关注电影简介:

1.

导演:张艺谋

主演:邓超,孙俪,郑恺,胡军,王千源,王景春,关晓彤,吴磊

映日期:9月30日

简介《影》是由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上海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完美威秀娱乐(香港)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张艺谋执导武侠动作影片,该片讲述了一个从八岁就被秘密囚禁的小人物,不甘心被当成傀儡替身,历经磨难,努力寻回自由的人性故事。

这是一个关于替身的故事。替身自古有之,人称“影子”。有刺杀,就有影子,影子必须在危急关头挺身而出,替主人博回一命;影子又必须与真身互为一体,令旁人真假难辨如同孪生。若无真身,影子何在?关于影子的来龙去脉,真身从来忌讳莫深,不愿提及而令真相扑朔迷离。是愿做真身,还是愿做影子?是明处做人,还是暗处做鬼,换作是你,如何选择?

2.无双

导演:庄文强

主演:周润发,郭富城,张静初,冯文娟

映日期:9月30日

简介:《无双》是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庄文强执导的犯罪动作电影,影片讲述了犯罪天才与造假天才双剑合璧,联手造出超级伪钞的故事。

以代号“画家”(周润发饰)为首的犯罪团伙,掌握了制造伪钞技术,难辨真伪,并在全球进行交易获取利益,引起警方高度重视。然而“画家”和其他成员的身份一直成谜,警方的破案进度遭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在关键时刻,擅长绘画的李问(郭富城饰)打开了破案的突破口,而“画家”的真实身份却让众人意想不到。

3.《李茶的姑妈

导演:吴昱翰

主演:黄才伦,艾伦,宋阳,卢靖姗

映日期:9月30日

简介:《李茶的姑妈》是由吴昱翰执导,黄才伦、艾伦、宋阳等领衔主演的喜剧片.该片改编自开心麻花同名话剧,讲述了李茶的姑妈是个有钱的寡妇,因为李茶的订婚仪式而聚首的一群人都在觊觎姑妈的财产,一场由金钱、谎言引发人生错位的故事由此展开。

4.《胖子行动队》

导演:包贝尔

主演:文章,包贝尔,李成敏,辣目洋子

映日期:9月30日

简介:该片讲述了两个胖子阴错阳差组成了特别行动队,介入一起贩毒案件中,上演了一场啼笑皆非的特工之旅的故事.文章、包贝尔将在片中以300斤的形象出镜,组成“超重”量级特工CP,克拉拉这次将以“呆萌”的形象示人,辣目洋子则负责扮“美艳”。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