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杀入”电视行业?千亿彩电红海战场谁主浮沉?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8-24 08:38
分享:

3.进口

从进口情况来看:据数据统计显示,除2016年我国彩色电视机进口量有明显的大幅度增长之外,其余年份进口基本变化不大。具体来看:2016年我国彩色电视机进口量为11.65万台,同比增长99.2%。2017年我国彩色电视机进口量继续出现下降态势;2018上半年我国彩色电视机进口量为4.8万台,同比增长48.8%。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从进口金额来看:2017年我国彩电进口额达24百万美元,同比下降43.6%;2018年上半年我国彩色电视机进口金额为15百万美元,同比增长97.4%。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