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瓶装水行业市场竞争格局分析:农夫山泉优势明显(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7-10 17:46
分享:

2018年瓶装水企业纷纷布局家庭用水,新一轮水市场混战一触即发,农夫、娃哈哈、百岁山先后推出家庭新装上市。就在2018新年伊始,康师傅就率先展开了对家庭装用水市场的布局,推出的1.5L六人家庭装。此外,在国际享有盛名的“百岁山”也推出了14.8L的一次性的大包装饮用水;而农夫山泉更是在2017年初记忆一款15L桶装水新品回归了市场,满足日常家庭饮水机饮用水的需求。

除了我国知名品牌农夫山泉、娃哈哈、怡宝以及百岁山之外,可口可乐企业下水品牌”纯悦“也开始了对瓶装水市场的布局,推出了4.5L家庭装。各瓶装水品牌纷纷加入到家庭用水争夺战中。

知名品牌瓶装水价格情况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以上数据及分析均来源于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瓶装水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