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妻子降级化妆品引发热议 女人真的离不开化妆品吗?(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5-16 14:17
分享:

四、我国化妆品竞争格局

我国的化妆品行业是国内市场化程度最高的行业之一,也是完全放开的充分竞争市场,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伴随着居民收入的增长、城镇化比率的提高、消费习惯的改变和消费理念的提升,化妆品行业市场容量急剧膨胀。化妆品跨国企业纷纷进入中国,并获得大量市场份额。

国内化妆品企业逐渐摸索出了适合自身发展的品牌定位、渠道拓展、营销策划以及企业组织架构,慢慢扭转了劣势地位。行业内的一些优秀企业通过推出符合消费者流行偏好的新产品,在商超、日化专营店特别是电子商务渠道投入更多的优势资源,传达更为精准的品牌营销策略,灵活高效的组织响应,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接受,市场份额逐年提高。

国内主要化妆品生产企业有自然堂、丸美、美肤宝、佰草集、百雀羚、韩束等国内品牌的生产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