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张图看懂2017年伊利股份业绩:全年净利润突破60亿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4-28 15:2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年来,受消费升级驱动,中高端乳品、健康功能型乳品及其它新包装、新口味乳品,倍受消费者青睐;同时,随着便利店、电商平台、母婴店等渠道的快速发展,线上线下融合的新零售模式也在改变消费者的购物习惯。消费者对创新产品和服务的需求,促进了乳品市场的增长,市场由单纯的规模增长转变为品质和结构的升级,国内乳品行业进入发展新阶段。

近日,伊利股份发布了2017年业绩报告。报告显示2017年全年伊利股份实现营业总收入680.5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2.29%,净利润60.0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89%,实现基本每股收益0.99元。

作为乳制品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2017年伊利股份发展良好。由荷兰合作银行发布的2017年度“全球乳业20强”榜单显示,伊利股份稳居全球乳业8强,继续蝉联亚洲乳业首位。在2017年度Brand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中,伊利蝉联食品行业第一。数据显示,2013-2017年伊利股份营业收入不断增长,随着国内乳制品市场的发展,2017年伊利股份实现收入680.58亿元,同比增12.29%。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纵观2013-2017年伊利股份净利润情况,五年来伊利股份净利润处于不断增长态势,从2013年的31.87亿元增长至60.01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7.14%。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