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药物市场分析:2020年中国糖尿病药物市场规模将超400亿(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4-08 11:49
分享:

从国内发展情况来看,我国是全球糖尿病患者最多的国家,同时也是糖尿病患病率增长最快的国家。随着我国糖尿病患病率的增加、人们生活水平和医疗水平的提高,我国糖尿病药物市场规模逐年扩容,预计到2022年,市场规模将接近437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据了解,中国畅销糖尿病药物前十排名分别是胰岛素制剂、阿卡波糖、二甲双胍、瑞格列素、罗格列酮、格列美脲、格列齐特、格列吡嗪、格列喹酮和那格列奈。其中,胰岛素制药位居榜首。目前,国内糖尿病市场已被国外企业垄断,但值得一提的是,国产降糖药也逐渐在该用药领域中崭露头角,并且部分产品已经获得一定的市场占有率,如杭州中美华东制药的阿卡波糖片、甘李药业的重组甘精胰岛素注射液。

2016年中国畅销糖尿病药物前十排名

数据来源:国际糖尿病联盟、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内容请查看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糖尿病医药市场前景调查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