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15口碑最差产品排行榜TOP20:雅芳品牌卸妆油口碑最差!(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3-15 10:0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一年一度的“国际消费者权益日” (315) 如期而至。近日,有平台通过对商品口碑数据统计分析,得出了2018年315口碑最差产品排行榜TOP20。据榜单显示,进入2018年315口碑最差产品排行榜前十的产品分别是:雅芳品牌的卸妆油、美的的NDK20- 16H 1W 取暖器、九阳JYL-C50T 榨汁机、美国箭牌的经典配方洗发露、妮维雅的水漾透白防晒凝露、夏普KC-W280SW空气净化器、雷土JVE-NJ-6 DLZF-HS-1-TC1104 浴霸、好奇的铂金装婴儿纸尿裤、科狮龙的壁挂式浴霸以及水星MW325R路由器。其中,雅芳品牌的卸妆油以综合得分5.6的低分位居2018年315口碑最差产品排行榜榜首。

数据来源:消费者报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