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微信小程序电商应用专题研究报告
来源:艾媒咨询 发布日期:2018-01-10 16:35
分享:

2017年1月9日,全球领先的新经济行业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iiMediaResearch权威发布《2017年度中国微信小程序电商应用专题研究报告》。数据显示,2016年和2017年移动购物市场占网络零售市场的占比仍在继续增加,占比分别是66.2%和70.6%。目前移动端已成为网民进行网购的主要渠道,而今年微信小程序的诞生为移动端电商交易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以下为报告详细内容:


移动购物市场交易额持续增长

iiMediaResearch数据显示,2016年和2017年移动购物市场占网络零售市场的占比仍在继续增加,占比分别是66.2%和70.6%。艾媒咨询分析师认为,目前移动端已成为网民进行网购的主要渠道,而今年微信小程序的诞生为移动端电商交易市场注入新的活力,微信平台具有的社交特性能够助力电商平台获取更多流量,带来更多新的可能性,微信电商市场发展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