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微信小程序市场分析:工具类最受用户青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8-18 15:0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6年12月28日,在微信公开课Pro大会上,张小龙宣布,微信小程序将于2017年1月9日开放。1月9日凌晨,小程序如期而至,程序的搜索量在1月9日当天达到顶峰,微信的这一重磅产品获得了海量曝光。

用户规模增势放缓

随着技术的逐渐成熟,小程序得到了完善,各种新功能不断开放。凭借着向个人开发者敞开大门、二维码跳转、模糊搜索、关联公众号以及增加群能力等便捷功能的开放,小程序实现了爆发式增长,用户规模快速攀升,伴随着人口红利的流失,用户规模增势呈现放缓态势,逐渐趋于理性,未来用户规模将持续稳定增长。

数据来源:BiaNews、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用户习惯逐渐养成

据相关数据显示,在小程序用户平均单次使用时长统计情况中,从2017年2月的1.6分钟到2017年7月3.6分钟,用户在小程序的停留时间不断增加,随着小程序用户使用习惯的逐渐养成,将刺激小程序向良性的方向发展。

数据来源:BiaNews、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