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深圳各区房价及新房成交排名分析:龙岗量价齐涨(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1-02 15:25
分享:

12月深圳各区新房成交面积情况:12月深圳市新房成交面积为32.97万㎡,环比上涨30.1%,其中龙岗区新房成交面积最大,占比为52.58%,占比进一步扩大,占比超深圳市新房成交面积的一半,12月龙岗区新房成交价可谓量跌价涨。其次是宝安区和南山区,占比分别是26.21%和16.91%。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深圳各区新房可售面积情况:12月末深圳商品住宅可售套数最多的是龙岗区和宝安区,分别是18509套和11973套。随着新楼盘的推出,12月龙岗新房成交量上涨,各区月末商品房可售套数和面积均出现上涨。但全国楼市限购下陷至三四线城市,因此本月成较均价环比下滑,而年底冲量,成交量出现上涨。12月深圳月末可售套数最少的是福田区和盐田区,分别是725套和193套。地小人多的深圳,注定房子卖一套少一套。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