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最后一波重磅新车将上市:比速T5/传祺GM8/蔚来ES8等(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综合 发布日期:2017-12-01 09:49
分享:

长安睿聘CC

睿骋CC是长安历经5年心血打造的一款柔美、极简运动的中型轿车,也是长安4.0时代的破局之作。长安对于睿聘CC的造势让其成为最近两个月的话题王,新车在广州车展上亮相也获得了“国产最美轿车”的赞誉。

新车前脸宽大的宝瓶状进气格栅,采用一体式银色隔条点缀,更加耐看。两侧的大灯组,轮廓感强烈,内部也融入了透镜,来提高照明效果。侧身流畅锋利的线条,加上溜背式的车身,使它更加接近轿跑车。新车基于长安最新的P3平台打造,车身长宽高为4780mm/1825mm/1465mm,拥有2750mm的轴距。内饰方面,全新设计语言打造出的睿聘CC,整体风格更为简约,大面积的软性材料包裹提升内饰的档次,双缝线的设计让整个内饰都更有格调。

动力方面,睿聘CC搭载一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发动机来自长安旗下的CS55的四缸直列款,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56马力,峰值扭矩则为225牛米。与之相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体验过长安CS55的都知道,这套动力总成输出平缓,作为城市代步非常实用。

沃尔沃XC60

12月上市新车展望 2018年SUV依然是爆款

全新一代XC60提供两种外观设计主题,分别为运动风格和豪华风格,两种风格车型的区别主要在进气格栅、雾灯区域以及前保险杠。其中,豪华风格车型前脸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而运动风格的进气格栅运用的是高光材质点阵造型,并且添加R-Design运动套件。无论哪种风格,全新一代XC60的LED大灯都采用的是雷神之锤造型。

全新一代XC60的维京之斧尾灯点亮后,光带向后备箱方向延伸的设计是尾部一大亮点,同时该设计不但使新车尾部层次感增加,而且辨识又得到进一步提高。并且新车后备箱门上“T8”以及“沃尔沃亚太”的镀铬标识,突出了新车的身份。

全新一代XC60的内饰采用斯堪的纳维亚简约豪华内饰设计风格,搭配着一体成型的“麋鹿之角”中控造型、皮质包覆仪表台以及Orrefors水晶电子换档杆,突出了新车质感。12.3英寸全液晶仪表、HUD抬头显示系统以及9英寸中控竖式液晶触控显示屏,使得新车整体科技感十足。此外,前排座椅6向电动调节,2向座椅记忆,支持加热、通风、按摩等功能,向用户提供了舒适的驾驶环境。

全新一代XC60搭载Drive-E系列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T4、T5以及T8三种动力总成。其中T4车型采用前轮驱动,额定功率为155千瓦,百公里油耗为7.3升;而T5车型采用全时四驱,额定功率可达到208千瓦,百公里油耗为7.9升;而T8车型使用2.0T涡轮+机械双增压发动机搭配电动机的组合,综合最大功率达到303千瓦。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华晨中华V6

12月上市新车展望 2018年SUV依然是爆款

在SUV领域,中华布局有V3和V5两款车,分别覆盖了小型和紧凑型SUV市场,网通社从华晨中华官方获悉,紧凑型SUV中华V6将于12月22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中华V6采用家族式前脸设计,直瀑式格栅使其看起来更加具有力量感。格栅上部的饰条延伸进两侧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也布置在了这一位置,造型较为犀利。此外,新车下杠两侧雾灯区域以及底部护板均配以银色装饰点缀,运动感十足。尾部方面,这款全新SUV保留了悬浮式车顶造型,下保险杠的线条有所调整,黑色材质保险杠配以底部两侧双边共两出镀铬尾排,整体更显大气。

新中华V6的内饰设计十分简洁,中控中央布置了一款大屏幕,下方则是少量物理按键,更显整洁。三辐式平底方向盘两侧带有多功能按键,并于底部放置了“V6”的车型名称,颇具质感。动力方面,中华V6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112千瓦。传动系统则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这款车后续还将推出搭载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传动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