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最后一波重磅新车将上市:比速T5/传祺GM8/蔚来ES8等(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综合 发布日期:2017-12-01 09:49
分享:

传祺GM8

传祺GM8是广汽传祺旗下的首款MPV车型,也是自主品牌高端MPV的代表作。新车并没有定位于相对更受欢迎的家用MPV,而是主打商务用途,并且采用了i-lounge朗智概念车上的诸多设计元素。

新车前进气格栅为大嘴式造型设计,内部粗横幅镀铬饰条装饰搭配两侧造型宽大的前大灯组,显得非常大气。整车线条平直,尾部贯穿式尾灯设计增加新车的辨识度。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66mm/1923mm/1822mm,轴距为3000mm,采用的是“2+2+3”的座椅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与传祺GS8相似的造型设计,中控台、副驾驶前方饰板及车门饰板上都加入了木纹、皮质与镀铬元素进行点缀,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感。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智联传祺”车联网系统,能通过手机APP实现远程监控、远程启动/熄火、远程诊断、远程座椅控制以及救援求助等功能。

动力系统上,传祺GM8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01马力,与之配备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同级别MPV车型相比,新车的动力系统属于中上水平,至少不会出现小马拉大车的情况。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