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最后一波重磅新车将上市:比速T5/传祺GM8/蔚来ES8等(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综合 发布日期:2017-12-01 09:4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进入12月,2017年就剩下这最后一个月了,中国汽车市场也迎来2017年的收官之战。年末将至,各大汽车企业为了年终成绩单,都力争在12月拉动销量增长。为此,优惠政策、新车攻略活动不少。虽然在刚结束的广州车展上有多款新车上市,但12月依然有不少汽车厂商规划了新车上市的活动。12月将有22款新车上市,其中包含SUV车型12款,紧凑型轿车4款,中型轿车3款等等,SUV车型占据了上市车型的“半壁江山”。

比速T5自动挡

12月上市新车展望 2018年SUV依然是爆款

比速T5自动挡车型外观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采用“鲲鹏之翼”设计理念,多横幅进气格栅配有镀铬饰条点缀,中央置入品牌LOGO,更显精致;两侧头灯组内部配备LED日间行车灯。下方保险杠辅以银色饰条贯穿,整体造型时尚动感。

比速T5自动挡车型内饰采用黑/棕双色搭配,加之缝线工艺处理,提升内饰质感。中控台采用环抱式设计,中央配备悬浮式显示屏,下方配有多组物理按键,整体布局清晰;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平底设计,搭配前方炮筒式仪表盘,更显运动。

12月上市新车展望 2018年SUV依然是爆款

动力方面,比速T5自动挡车型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1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东风启辰T70

2015年启辰推出了自己首款SUV启辰T70,得益于日产成熟的C平台,该车在品质和动力方面的表现也得到了市场的认可。不过随着竞品相继改款换代,启辰T70在整体实力上就显得有些薄弱。这次广州车展,启辰带来了中期改款的2018款启辰T70,新车也将在12月7号正式上市。

新车在外观方面变化比较明显,尤其是前脸部分,整体设计风格更加硬朗和年轻。内饰中控的布局由之前的对称式调整为偏向驾驶室的不对称布局,看起来更灵动。多媒体屏幕尺寸变得更大,加入了当下潮流的智能互联系统,通过下载启辰智联App可使主机与移动设备连接。

新款车型保留了老款1.6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另外新增了一款来自东风自主的A14T发动机,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动力选择。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