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球职场人中国入境游报告:海外职场人平均消费预算超4000美元(附图表)
来源:中国旅游研究院 LinkedIn中国 发布日期:2017-11-29 17:45
分享:

从入境海外职场人的目的地选择来看,海外职场人对中国目的地的兴趣由传统的一线口岸城市逐渐向二、三线城市扩散。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是最受海外职场人追捧的中国目的地。继北上广深之后,西安、杭州、南京、厦门、成都的入境游热度也不断攀升。此外,重庆、武汉、天津、大连也是海外职场人频繁提及的入境游目的地。虽然这四座城市不是入境游传统目的地,但是作为新设的自由贸易试验区,这些城市在发展进出口贸易和吸引外资机构入驻等方面具有极大的优势,有助于优先拉动商务入境游的增长。在面向海外职场人宣传时,热度较高的入境游目的地可以着重于刺激商务旅客的休闲旅游需求;而非热点城市可以利用政策优势,挖掘当地在跨境商务活动中的独特定位,优先培养商务入境游,以便未来拉动休闲游。

最吸引商务/休闲旅客的十大中国目的地

数据来源:领英中国《全球职场人中国入境游调研》2017

从入境海外职场人目的地热度分布来看,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受到来自不同国家职场人的一致欢迎;成都、南京、杭州和西安所获的关注程度也一致较高。而社交媒体为中国非热门入境游目的地提高在不同国家的认知度提供了便利且低成本的渠道。领英作为唯一一个可以在中国登录的跨国社交媒体平台,已经成为向全球展示中国文化及旅游品牌的窗口,能够帮助旅游目的地展开全球品牌推广,提高目的地在更多国家的曝光度,从而提升入境游客源国多样性。

中国入境游目的地热度分布状况

数据来源:领英中国《全球职场人中国入境游调研》2017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