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球职场人中国入境游报告:海外职场人平均消费预算超4000美元(附图表)
来源:中国旅游研究院 LinkedIn中国 发布日期:2017-11-29 17:45
分享:

从入境海外职场人的认知和态度来看,观光、出差、了解不同文化是海外职场人前来中国的主要动机。海外职场人非常重视工作与休闲的平衡。高达85%的商务旅客在中国出差的同时会预留一些休闲旅游的时间,用于欣赏风景或了解中国独特的文化。由于职场人的出行动机具有多重性,国内旅游目的地可以根据职场人的位置推送旅游信息,来激发他们就近开展多样化旅游活动的兴趣。

中国入境海外职场人的出行动机

数据来源:领英中国《全球职场人中国入境游调研》2017

从入境海外职场人最向往的“中国行”体验来看,“文明古国”和“东方美食”是中国在海外最响亮的两大标签。在制作推广内容时,目的地营销者可以“投其所好”,在强化中国的“历史”与“美食”两大标签的同时,根据不同国家的兴趣选择不同的侧重点。

海外职场人最向往的“中国行”体验

数据来源:领英中国《全球职场人中国入境游调研》2017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