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球职场人中国入境游报告:海外职场人平均消费预算超4000美元(附图表)
来源:中国旅游研究院 LinkedIn中国 发布日期:2017-11-29 17:45
分享:

从影响海外职场人来华决策的媒体渠道来看,社交媒体的意义尤为突出。家人/朋友/个人社交媒体和同事/职业社交媒体是影响海外职场人决策的重要媒体渠道,二者的影响力相差无几。并且,随着海外职场人工作年限的增长,同事/职业社交媒体对来华决策的影响逐渐高于家人朋友/个人社交媒体。可见职场沟通环境中的信息极易被海外职场人吸纳和接收。

各类媒体渠道对来华决策的影响

数据来源:领英中国《全球职场人中国入境游调研》2017

从航空公司的选择来看,60%的海外职场人在前往中国时会选乘国外的航空公司,40% 的海外职场人在前往中国时会选乘中国的航空公司。其中,选乘国航的职场人占半数以上,仅有 3% 的职场人会选乘四大航之外的中国航空公司。

海外职场人前往中国时选乘的航空公司

数据来源:领英中国《全球职场人中国入境游调研》2017

从海外职场人对中国行的顾虑来看,国内的空气污染、公共环境卫生和欺诈外国游客现象是他们最为担忧的三大因素。

海外职场人对中国行的顾虑因素

数据来源:领英中国《全球职场人中国入境游调研》2017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