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球职场人中国入境游报告:海外职场人平均消费预算超4000美元(附图表)
来源:中国旅游研究院 LinkedIn中国 发布日期:2017-11-29 17:45
分享:

最受海外入境游客欢迎的十大旅游景点及相关目的地分别是:长城(北京)、紫禁城(北京)、兵马俑(西安)、丝绸之路(西安)、天安门广场(北京)、黄山(黄山)、颐和园(北京)、九寨沟(成都)、泰山(济南)、丽江(昆明)。

最受海外入境游客欢迎的十大旅游景点及相关目的地

数据来源:领英中国《全球职场人中国入境游调研》2017

最受海外入境游客欢迎的旅游景点

数据来源:领英中国《全球职场人中国入境游调研》2017

从目的地认知度与景点认知度综合比对来看,海外职场人对中国景点的了解逊于对目的地的了解。有 24%的海外职场人表示不确定可以前往什么景点,而不知道可前往什么目的地的职场人占16%。亚洲职场人对中国的景点和目的地的认知度最高,欧洲、美洲、大洋洲职场人对中国的景点和目的地认知度均较低。然而,也存在部分旅游目的地的地方品牌形象与旅游景点知名度的脱节现象,海外游客无法快速在目的地与景点之间建立联系。这一定程度上阻碍了国内目的地最大化发挥当地旅游资源的效益。

对城市/景点具备认知的职场人占比

数据来源:领英中国《全球职场人中国入境游调研》2017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