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装水怡宝市场份额最大 瓶装水产业链/主要品牌分析一览(附产业链全景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1-29 17:14
分享:

瓶装水品牌

从2010年开始的消费升级使行业进入了第一轮洗牌。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高以及对健康保健意识的不断增强,消费者正逐步向大众天然矿泉水和高端水消费升级。

1、娃哈哈

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87年,现已发展成为中国最大、效益最好的饮料企业,其中包装饮用水、含乳饮料、八宝粥罐头多年来产销量一直位居全国前列。

2、农夫山泉

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浙江杭州,成立于1996年9月26日。公司是中国大陆一家饮用水生产企业,专注于研发、推广饮用天然水、果蔬汁饮料、特殊用途饮料和茶饮料等各类软饮料。

3、怡宝

华润怡宝饮料(中国)有限公司隶属华润集团属下香港公司华润创业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饮料企业之一,在国内率先推出纯净水且最早专业化生产包装饮用水,是瓶装饮用水国家标准的起草制定企业之一。

4、景田百岁山

景田实业集团,始建于1992年,是中国瓶(桶)装水生产企业之一。公司在全球拥有200多家分销商,产品远销美国、加拿大、俄罗斯、新加坡、马来西亚、澳洲、香港、澳门、马绍尔群岛等国家和地区,是中国水行业中矿泉水出口量较大、发展速度较快的企业之一。

5、恒大冰泉

恒大冰泉是恒大矿泉水集团旗下推出的矿泉水品牌。2013年11月10日恒大集团在广州总部举行恒大冰泉上市发布会,全面解开恒大冰泉的神秘面纱,正式对外宣布进军高端矿泉水市场。

6、昆仑山

昆仑山天然雪山矿泉水,是加多宝集团旗下的高档瓶装矿泉水,源自海拔6000米零污染之地——青海省昆仑山玉珠峰,经过五十年以上天然过滤;是世界稀有的小分子团水,昆仑山矿泉水富含锶、钾、钙、钠、镁等多种有益人体健康的元素,符合国家标准规定的矿物质标准,pH值呈弱碱性,有益人体健康。

7、依云

依云的名字,源自凯尔特语“evua”,即“水”的意思。依云天然矿泉水的水源地法国依云小镇,背靠阿尔卑斯山,面临莱芒湖,远离任何污染和人为接触。

8、屈臣氏

屈臣氏是历史悠久的饮品制造商,1832年开设中国大陆首家汽水厂。1903年创办屈臣氏蒸馏水,为中国内地和香港的消费者提供最清纯最健康的蒸馏水。集团于1995年在广州设厂,并成立广州屈臣氏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9、冰露

冰露(IceDew)是可口可乐(Coca-Cola)公司出品的一款矿物质水饮料。市面上常见的有330毫升、550毫升装(一块一瓶)、1.5升装和5加仑桶装几种。为中国饮用水市场主流产品之一。

10、康师傅

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及其附属公司主要从事生产和销售方便面、饮品及方便食品。目前本集团的三大品项产品,皆已在食品市场占有显著的市场地位。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