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双十一消费分析:双十一增速超预期 新零售元年双线模式疯狂大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1-14 12:0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7天猫双11正式落下帷幕,最终交易额定格在1682亿元,同比去年增长39.4%,交易额比去年增长475亿元;无线成交占比90%,双十一数据超预期。

数据来源:天猫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近日,《2017年双十一研究报告》发布,报告注重对电商投资建议、风险提示、投资要点等问题做出重要指导。


报告的核心观点:双十一数据超预期,全渠道及品牌化是双十一促销的典型特征。数据超预期是线上体验与效率双升带来的结果,无论从前端的购物体验,还是后端的物流等,科技创新等极大满足了消费者对购物及物流体验。2017年是新零售元年,在品牌端和消费端呈现三种特征:

1、物流急速化,仓配一体化的比例提升,电商的物流体验效果提升;

2、品牌化消费趋势较为显著,品牌消费占据主流,淘品牌暂落下风;

3、线上线下融合趋势加速,苏宁易购、优衣库、茵曼等开启双线促销模式等,且带动线下门店大幅增长。我们认为在全渠道的趋势下,以及电商高增长的大背景下,继续配置双线龙头苏宁云商,以及电商服务标的南极电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