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上海消费新贵大数据洞察报告(全文)
来源:CBNData 发布日期:2017-11-01 17:0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10月31日,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CBNData)联合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发布了《2017上海消费新贵大数据洞察》(以下简称为CBNData《报告》),基于2014年7月到2017年6月阿里巴巴大数据,以上海消费新贵(23-28岁泛90后消费者)为研究对象,通过分析其消费行为及趋势,为商家更好的了解消费新贵人群,明确产品定位,个性化营销提供参考。

CBNData《报告》显示,逐渐开始具备独立购买能力的23-28岁泛90后人群,不论是在人数规模还是购买力上都在逐年走高,尽显消费潜力;与此同时,他们不仅是互联网的主要构成用户,并已养成了成熟的移动购物习惯。从消费特征来看,注重品牌、追求健康、乐享生活、热衷进口是消费新贵群体的四大消费特征。

此外,CBNData《报告》还给出了产品个性化、品类创新化、营销内容化的三大品牌升级方向,助力品牌迎合消费新贵群体,及时洞察泛90后消费群体对线上零售市场产生的重要影响。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